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国际化办学经验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4-25 

4月24日,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国际化办学工作经验。学院党政办(外事办)主任罗刚主持交流座谈会议,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对外合作部部长陈明菲、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彭姝及两校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邓振华重点从来华留学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双高计划”提升国际化水平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经验分享,并介绍了国际化办学相关专项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对外合作部部长陈明菲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与企业合作共建产业学院,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方面取得的成效。彭姝介绍了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也提出本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处于起步阶段,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借鉴我院的工作经验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理念。

双方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境外办学、师生公派出国团组、对外交流合作机构和职责分工和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本次座谈会将深化两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交流合作和互学互鉴,共同助推贵州高职教育国际化品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5095913.jpg

                     微信图片_202304250959141.jp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