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岗位实习检查结果汇报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73 日期:2022-10-1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到岗情况和心理健康情况,根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管理规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修订)》等制度,国际教育学院现成立实习检查工作小组,从9月13日至10月7日开展实习检查工作,并于10月9日召开检查结果汇报会。

此次会议有23名实习指导老师和国教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颜方丽对检查目的,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讲解分析,发现存在的问题,讨论解决办法。其次教务科科长李东明和实训管理员吴霜对相关工作做补充和安排。最后国教院院长邓振作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了解学生实习岗位情况,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地解决,对后期的管理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012144856.jpg

 

核发:0 点击数:9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