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入选“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建设单位
作者:吴霜  来源:  浏览量:1058 日期:2022-09-30 

2022929日下午,由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ITEA)与冈比亚教育部共同主办的“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项目—冈比亚启动会在线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康、农学院副院长朱锋钊、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等14人在工学院三楼会议室参会。

会上,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秘书处代表萧敬平、冈比亚高等教育部部长朱夫,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秘书长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刘宝利等多位国内外领导和专家发言致辞。随后,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秘书处在线宣布了本次“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承接建设院校名单,我院作为其中45所院校之一成功入选。

此次入选参与建设冈比亚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项目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会后,我院农学院、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项目组将按照建设进度积极准备,并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办学优势,为中非国际合作、非洲职业标准开发等持续助力。

核发:0 点击数:10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