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下寝看望在校学生
作者:尚厚玉  来源:  浏览量:656 日期:2022-06-27 

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心理动态6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学生科副科长张攀以及专职辅导员尚厚玉深入到9栋、14栋、18栋宿舍楼进行实地走访,看望在校学生。

此次走访中,邓振华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了解了国际学生签证有效期和新学校申请进度,叮嘱学生们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叮嘱端午节放假期间水电、交通安全问题。同时,他强调同学们既要学习知识,也要注重身心健康,课余时间多做户外活动,适当体育锻炼是非常有必要的。

院长带队走访寝室,让学生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和温暖。学生感谢学院做的一切保障工作,今后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争取学有所获,度过一段充实又平安的校园时光。

查寝 (3).jpg

核发:0 点击数:6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