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776 日期:2021-12-14 

 12月14日,我院在c栋四楼教室举行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跟踪调查活动,学生科副科长、毕业班级班主任和部分在铜工作和求学的1817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科张攀老师首先介绍了到场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们,对毕业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通过领导老师们不断线的指导、关心,我院18级毕业生36人均顺利毕业,有14人通过专升本考上了心仪的院校升本,其余同学则走上就业岗位,翻开了人生的新篇章。

毕业生代表也一一发言,18级毕业生陈波胡佳石积园分享了专升本过程中的备考心得和本科学习的感受。通过就业指导老师一对一的指导,明确目标、合理规划,最终成功通过专升本考试。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和班主任老师们的感谢。

部分203级旅游英语班同学向学长学姐们交流了专升本备考、工作岗位、薪资待遇等,毕业生为他们学习和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毕业生跟踪调查是我院就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既加深了毕业生和母校的联系,也对我院今后日常的教学活动和就业指导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14141428.jpg

核发:0 点击数:7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