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副书记杨海英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对2021年新进教师推门听课
作者:李东明  来源:  浏览量:871 日期:2021-11-05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质量,督导2021年新进教师规范教学112日上午,学院副书记杨海英率队,督导室副主任黄小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教务科副科长李东明参与“推门听课”专项教学督导。

学院副书记杨海英一行对我院2021新进教师李孟竹的《公共英语》课程教学进行督导听课,课后与新进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杨海英书记对李孟竹在课堂教学中的师生互动、教学效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建议新进教师要不断学习职教理念和教学理论,打好教学基本功,灵活运行教学方法,充分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尽快向一名成熟的教学能手转变。

学院领导带队深入班级“推门听课”开展教学督导,充分体现了对我院教学工作和新进教师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教学督导,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我院新进教师的教学基本情况,新进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专业指导,为我院加大新进教师培养和严把教学质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05141125.jpg

微信图片_20211105141136.jpg

核发:0 点击数:8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