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科普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尚厚玉  来源:  浏览量:910 日期:2021-05-31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和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院士与世长辞。为缅怀两位院士为祖国、世界和广大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国际教育学院旅游英语班在2021531NIIT4-6通过主题班会学习袁隆平院士、吴孟超院士事迹精神,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尚厚玉老师组织并参与学习活动。

主题学习中,主要学习了袁隆平爷爷和吴孟超爷爷的重要贡献及袁爷爷敢为人先的科学精神和吴爷爷乐于奉献、苦心专研的科学精神。

学习结束后,尚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进行总结。她首先和同学们共同表达了对两位院士逝世的沉痛哀悼之情;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领会袁隆平院士和吴孟超院士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朴实无华的高尚品德,学习领会袁隆平院士敢为人先的科学精神和吴孟超院士乐于奉献、苦心专研的科学精神。同时希望国教院的同学们能够密切关注时事,承担历史使命,将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将青春之梦融入到伟大中国梦之中,不断努力、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546.jpg

核发:0 点击数:9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