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征文活动
作者:尚厚玉  来源:  浏览量:707 日期:2021-03-24 

我院按照学院公民道德建设月的文件精神,组织同学们积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和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新中国70年》等著作的感悟。中国传统文化里面,特别注重学习与传承,学先哲的思想,学先烈的精神,无论是智者大儒,或是英雄豪杰,他们的思想精神都是与当时的时代背景相结合,与当时的社会发展趋势相呼应。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四史学习教育的四个板块,更是我们一名大学生的必修课。通过开展四史征文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青年的使命担当,通过对“四史”的学习,不仅了解历史、熟知历史,更是从历史中汲取了经验、传承了精神。

核发:0 点击数:7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