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岩  来源:  浏览量:911 日期:2021-03-19 

为进一步推进东盟职业教育研究工作,3月17日,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中心副主任邓振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及中心专兼职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岩主持。

会议对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中心2021年度课题招标课题工作、《东盟职教研究简报》编制工作、中心学术交流培训工作及加强中心成果产出提升等各方面的工作。会上,邓振华院长指出,一是中心工作包含了市级绩效目标考核内容和“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建设内容,中心必须将这些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要求,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对各项中心工作做了明确要求,明确指出实施东盟研究小组组长负责制、月度汇报制、月度推进会、半年成果展示等具体要求。三是对工作具体进度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项任务要明确到人,具体落实好,并上报进行实施开展。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对科研工作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指导,建议大家多做定量研究、少做定性研究,多从细小角度开展问题研究,不要空谈空论;从具体的科研实践中提升自我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

同时,会议对2020年中心招标课题开展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挑战,提出了建议,要求相关负责人全力推进2020年招标课题,顺利结题。最后,中心副主任赵岩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用于服务奉献;二是要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凝聚团队力量;三是在科研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勤于实践,提升中心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中心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对自己的任务目标有了具体的规划。同时有助于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年度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和中心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19110611.jpg

核发:0 点击数:9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