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沈峥  来源:  浏览量:882 日期:2021-03-05 

3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主持召开了新学期行政人员工作专题会,各科室全体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安排的有关重点工作作了任务分解和职责分工。各科室及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开学有关工作准备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挑战,经会议分析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解决方案和应对措施。

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C4-6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学期工作部署会邓振华院长主持学习了《王玉老师先进事迹》《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内容》《习近平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接下来,各科室负责人及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分别从新学期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教学工作、学生招生就业工作、东盟职业教育研究及近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邓振华院长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聚集学校“双高计划”年度建设工作任务,真抓实干,同心同德、精准发力,全面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今年,我院将进一步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稳步推进海外分校建设,加强国别与区域研究,做好非通用语人才引进和储备工作等。2021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国际化办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及定位。新学期开学在即,全院教职工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院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05090812.jpg

核发:0 点击数:8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