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赴思南最佳美洲乌江酒店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李东明  来源:  浏览量:1006 日期:2021-02-02 

131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教务科负责人李东明、旅游英语专业教师谭洁等三人赴思南最佳美洲乌江酒店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由公司营销部邹经理主持,铜仁交旅集团梵旅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玉屏参与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就单位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其次,双方就酒店人才需求、人才准入要求、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文旅交流活动等具体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深度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洽谈会后,邓振华院长一行在邹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酒店的设施条件。

此次洽谈交流为我院旅游英语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开拓了新渠道,也为我院国际学生深入区县开展文化体验活动提供了新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202112324.jpg

微信图片_20210202112336.jpg

核发:0 点击数:10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