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留校学生寒假疫情防控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945 日期:2021-01-11 

 根据省、市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假期防控规定,为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11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校的11名国际学生召开疫情防控安全主题班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学生科科长张攀和国际学生辅导员尚厚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张攀老师主持,她向国际学生介绍了国内疫情最新情况,并根据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管理规定向假期留校学生解读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生假期安全协议》,对于假期期间,国际学生行为作了一定的规范和要求,例如留校学生外出注意事项用电安全;禁止在校园、禁放区等燃放烟花爆竹;禁止从事任何兼职、专职工作,吸毒、贩毒和洗钱等犯罪活动;禁止酗酒等。第二,强调遵守防控规定,非必要不流动,倡议各位同学就地过年。要跨区、跨省流动必须提前两天报备,获得批准才能离开。

刘国强书记强调了国际学生外出必须向班主任报告,已外出的同学,接到通知方可返校,并根据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自费做核酸检测、隔离。同时听取了国际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给与详细的解释并提供解决办法。

通过老师们细致耐心的讲解,国际学生表示理解学校的相关规定,将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个人的学习、生活。寒假期间我院教师将持续关注留校国际学生情况,保证留校国际学生安全愉快度过寒假。

微信图片_20210111135520.jpg

 

 

核发:0 点击数:9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