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出席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刘国强  来源:  浏览量:946 日期:2021-01-11 

1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NIIT教室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分管院领导、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与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邓振华首先就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在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进步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特别强调了2020年我院在党的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技能竞赛、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十大亮点。总支副书记刘国强重点强调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假期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高质量做好2021年的招生与就业工作,尤其是要求在高端展示、技能竞赛、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持续发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杨海英就国际教育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出色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党建工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针对2021年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展望,杨海英副书记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准把握好国际化办学方向。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强大的师资团队,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三是强化纪律和规范化意识,促进办学精准化制度化。四是加强国际化办学理念创新,做好职业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耕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依托资源积极做好社会服务,争取在2021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2101111203241.jpg

核发:0 点击数:9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