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实习生进行视频面试
作者:183旅游英语何欢  来源:  浏览量:1017 日期:2020-06-19 

2020年6月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组织183旅游英语班学生在NIIT4-10与上海浦东福朋喜来登酒店进行视频面试。

上海浦东福朋喜来登酒店坐落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毗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览中心,是文化丰富设计风格独特的高档酒店。随着面试的开始同学们穿着正装,面带微笑,自信地走进面试室,与面试官进行一对一交流。中英文交替,大方谈辩,并且突出自己的优势。面试中同学们应对自如,得到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并从中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以更好的充实自己,培养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满足社会需求。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今年的旅游英语实习生选拔通过在线视频的形式进行,受到广泛好评。

 

1.jpg

11.jpg

111.jpg

1111.jpg

 

核发:0 点击数:10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