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旅游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侯利颖  来源:  浏览量:863 日期:2020-06-11 

6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实习动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学院院长邓振华、教务科负责人李东明、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侯利颖及实习班级班主任文芳及2018级旅游英语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侯利颖就实习期间学院的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旅游英语专业实习的实习任务、实习纪律、考核评定及确保实习安全等问题。李东明介绍了2020年实习安排情况与实习管理,要求同学们保质保量、安全顺利完成实习。

院长邓振华介绍了包括上海喜来登酒店在内的实习单位,鼓励同学们以奋发昂扬的姿态走上实习岗位,积极实践,虚心求教,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同时强调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需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是一切实习工作的前提。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后,我院2018级旅游英语英语专业学生将陆续走上实习岗位,开始新的人生历练。

微信图片_20200624161012.jpg

核发:0 点击数:8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