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791 日期:2020-06-01 

5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C4-9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邓振华同志主持,副书记刘国强同志,总支委员沈峥同志和樊波同志,学生科副科长张攀参加。

刘国强首先安排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压实工作责任、壮大积极健康主流思想文化、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等三个方面,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四个纳入”,管好“六大阵地”,健全“四个机制”,强化责任追究。他强调,各科室要积极履职担当,加强组织协调,按时完成我院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同时,他还就上半年意识形态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振华指出,要高度重视科学做好防疫抗疫期间的意识形态工作,将工作要求层层传达到各科室、班主任、任课教师、学生社团,切实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601155405.jpg

核发:0 点击数:7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