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端正作风、砥砺前行”-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作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1021 日期:2020-05-25 

5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C4-9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围绕主题“坚守初心、端正作风、砥砺前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刘国强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会议的议题和主旨。他指出,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取得了抗疫的决定性胜利,我院师生得以按时返校准备复学。他表示,党员是我院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希望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我院的发展实际,反思自身不足,指出困难挑战,积极献言献策。

围绕初心和使命担当,同志们踊跃发言。邓振华同志讲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长远发展规划,对党建工作的指导,以及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刘国强同志谈到了对工会工作的思考,对外汉语团队建设面临的问题,以及对学生工作的引导。沈峥同志回顾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发展,办公室工作的改进之处。樊波同志重点针对对外汉语教工支部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全方位工作谈了自身的思考和建议。赵岩同志汇报了对外汉语教学团队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如何在统筹工作和家庭生活上取得平衡。柴娟同志分享了自己担任教研室主任的工作和体会,在如何凝心聚力搞教学科研上作了深入的思考。其他同志分别就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教学、课题、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党员同志们摆自己,摆工作,摆家庭,形成了思想上的共鸣,尽心竭力为国际教育学院谋发展。 

最后,邓振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到今天不容易,光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鼎力支持和辛勤努力,尤其是党员同志们发挥了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他希望同志们要坚守初心,端正作风,团结一致,开创国际化办学新局面,不断取得前进道路上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526145509.jpg

核发:0 点击数:10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