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凤凰旅投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周田莉  来源:  浏览量:1388 日期:2019-09-27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振华带队汉语教研室主任赵岩、旅游英语专业教师周田莉前往湖南凤凰旅投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旅投)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上午,邓振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水木香茶叶有限公司茶庄,茶叶生产基地。期间,双方就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课程设置与实践体验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拟定了茶文化课程茶艺体验课设计方案。下午,邓振华副院长一行赴凤凰之窗文化旅游产业园参观调研,重点考察了凤凰著名产业扶贫民营企业周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产业发展与旅游类人才结构与需求情况。随后,我院考察人员到凤凰旅游开发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凤凰旅投党委书记田斌就公司基本概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凤凰旅投是凤凰著名的实力雄厚的国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旅游基地包括民宿,自然风景,人文景观等。田斌书记介绍,未来二至三年,凤凰旅投将要建成第二个国家级大熊猫基地,发展前景可人。此外,邓振华副院长与凤凰旅投张顺心董事长就旅游英语专业建设、国际学生文化体验、学生实习与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顺心董事长表示,公司将为我院旅游英语专业毕业生提供学生实习及实训基地,希望我院为凤凰旅投培养优质的涉外旅游服务人才、期待双方尽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形成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态势,以校企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

此次外出洽谈合作,全面开启了在外省开设涉外旅游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的第一步,将有效促进我院旅游英语专业建设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和国际学生人才质量提升。洽谈结束后,邓振华副院长就落实校企合作洽谈的相关事宜做了下一步部署安排。

204f4dd33a53639f39a6e7c0e30149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1104425.jpg

 

核发:0 点击数:13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