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推进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1189 日期:2019-05-27 

525日,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主持召开163旅游英语专业就业创业推进会,学生科老师、163旅游英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会上,刘书记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今年就业形势,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解读专升本考试相关的准备事项和面试技巧,鼓励毕业班同学全力准备考试,今年我院毕业班有26名同学报考了专升本考试。还以我院已毕业生为例,讲解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趋势。为大家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先就业可以积累经验开拓人脉,为找寻更适合自己岗位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另外还了解毕业班学生就业意向和最新就业动态,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困难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学生科负责人张攀老师对毕业生报考西部计划进行说明,提醒报考学生做好面试准备。要求全体同学62号参加我院组织的大型招聘会,在招聘会上多问多看,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提醒610号以后继续需要住宿在学校的学生提前写好住宿申请。教育大家安全文明离校,毕业期间不酗酒不打架、维护好公共财物。求职过程中注意虚假招聘,以防被骗。提前整理个人档案,并做好贷款确认相关工作。

我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利用个人资源积极为毕业生寻找岗位、联系单位,实行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制度,帮扶老师随时了解学生就业动态,为学生就业出谋划策。

QQ图片20190527110124.jpg

核发:0 点击数:11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