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1175 日期:2019-05-01 

430日,我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分管院长张命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莫正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振华、副书记刘国强以及学生科工作人员、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邓院长介绍了我院毕业生情况,并解读了我院拟定的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就业中心莫主任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强调了今年就业工作四级联动的机制,并指出专升本可以做为我院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渠道;并和相关老师讨论了今年就业证明的形式,专升本学生以录取通知书为准、西部计划已下文名单为准、直接就业已就业协议为准。刘书记对国际教育学院就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包括积极为毕业生联系就业岗位、每月底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积极了解精准扶贫学生就业意向,建立一对一就业帮扶制度等。最后张院长对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全体教师要予以高度重视并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学院做好企业对接学生工作、加大培养有创业意向的学生。

核发:0 点击数:11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