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前往铜仁学院国际学院洽谈联办本科专业
作者:李东明  来源:  浏览量:1400 日期:2019-03-12 

3月11日下午,我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振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教务科工作人员李东明赴铜仁学院国际学院洽谈合作联办本科专业事宜。铜仁学院国际学院院长田兴斌、党委书记张志会、副院长杨芹、副院长李谦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就联办本科具体事宜召开了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振华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及办学特色,并表达了与铜仁学院国际学院合作联办英语类本科专业的意向。铜仁学院国际学院院长田兴斌教授就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作了介绍,对目前英语学科及专业建设现状和未来趋势也作了专业的理论指导,并就两院合作联办本科商务英语专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座谈会上,双方就未来进一步开展合作办学提出了初步构想。会后,为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的洽谈,邓振华副院长就合作联办本科商务英语专业的可行性论证、合作模式、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微信图片_20190313091618.jpg

 

核发:0 点击数:14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