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水利电力学校来我院交流国际化办学
作者:安正乾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1073 日期:2016-05-25 

 

524日,贵州省水利电力学校校长陈海梁一行来我院交流国际化办学。交流会在学院行政楼一会议室举行,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晏龙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简朝霞,院团委、外事办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观看我院宣传片之后,张命华向陈海梁一行简要介绍了我院从转型整合、国家示范建设到创建优质高职院校的三个发展阶段;重点介绍了我院办学规模、国际化办学、师资结构、招生就业、省部共建、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等有关情况。

陈海梁在介绍了贵州省水利电力学校后说,铜仁职院是我们省内职业院校的一面旗帜,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立足东盟,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拓展国际化办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贵州的职业院校都应该向铜仁职院学习。我们这次来就是抱着一颗诚心诚意的真心向铜仁职院学习国际化办学经验,取“真经”,希望铜仁职院毫无保留地向我们传经送宝,帮助我们能尽早启动留学生招生。

最后,简朝霞向陈海梁一行详细介绍国际化办学有关情况。双方就招收留学生、留学生培养、留学生管理、与国外合作高校互派学生等相关情况进行点对点的沟通和交流。

DSC_4945

 

 

交流会现场

 

DSC_4949

 

 

张命华副院长介绍我院有关情况

 

DSC_4941

 

 

贵州省水利电力学校校长陈海梁交流发言

 

DSC_4954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简朝霞介绍国际化办学有关情况

 

 

 

 
核发:0 点击数:10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