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招生代表来我院洽谈国际合作办学
作者:安正乾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424 日期:2016-03-18 

 

3月17日,中国之路教育咨询公司吉尔吉斯斯坦招生代表马克来我院洽谈合作办学。座谈会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出席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部、外事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晏龙强主持。

张命华向马克介绍了学院发展、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立足东盟,拓展非洲、中亚开展国际化办学所取得的成果。

马克介绍了中国之路教育咨询公司的发展、招生、运营情况,着重介绍了独联体国家学生来华留学和学习汉语的强烈愿望,并表示愿意充当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我院拓展与独联体国家的国际化合作办学。

最后,双方就国际合作办学招收留学生的运作模式、技术性操作及合同文本进行深入研究和协商。

此次与吉尔吉斯斯坦开展合作办学,是继我院实现在哈萨克斯坦招生留学生之后,沿“丝路”国家在中亚拓展国际化办学的又一大突破,是我院国际办学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此举必将吸引更多中亚国家学子来院留学,促进我院与中亚国家国际化合作办学深入开展。

 座谈会现场

张命华副院长致辞

 马克介绍合作招生留学生情况

 

 

 
核发:0 点击数:4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