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挝留学生国庆联欢会举办
作者:周聃 殷小芳编 勾文明审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量:685 日期:2013-12-03 

 

12月2日晚7时,我院老挝留学生国庆联欢会在演播厅顺利举办。在团委的大力支持下,联欢会由我院留学生会主办,国际教育学院协助举办。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院长杨政水、各二级学院院领导以及各留学生班级班主任。

联欢会上,杨政水致开幕词,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联欢会有中国歌曲、老挝歌曲、现代舞、韩国舞蹈、中华武术等14个节目组成,参加表演的除了老挝留学生们自己编排的歌曲和舞蹈,还有中国同学们的参与。由医学院徐海霞等同学带来的的现代舞《Trouble Maker》引燃全场赢来了阵阵掌声;中国同学吴文等带来的土家摆手舞给整场联欢会增添了异样的光彩;王业同学和他的搭档给大家带来的歌曲《三天三夜》,以独特的嗓音和充满舞台感的表演方式为大家盛上了一场视听的盛宴,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老挝同学韩龙和佐捞给大家带来了中华武术,让观众们惊叹不已;留学生蓝排给大家带来的歌曲《十年》,也是赢来观众席的阵阵欢呼。

老挝同学们在我院的学习中,不仅学会了中国语言,也对中国武术等中国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他们热爱中国文化,也热爱着我们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联欢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精彩的老挝舞蹈,在师生们的共舞中联欢会圆满落幕,参加联欢会的老师和演员们最后合影留念。

 

 联欢会现场

 

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6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