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专题报道】运动会中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健儿彰显飒爽风姿
作者:邓振华 唐安民编 勾文明审  来源:  浏览量:934 日期:2013-11-16 

 

114日至6日,我校召开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本届运动会中,留学生健儿们代表国际教育学院,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赢得了师生们欢呼的掌声,彰显出了国际教育学院的风采。

在运动会开幕仪式上,二十多名来自老挝、印度尼西亚、中国等国家的学生组成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她们身着艳丽的民族服饰,打着“Together We Excel!”的鲜明标语,呐喊着必胜的嘹亮口号,在运动场上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在赛场上,留学生和旅游英语专业学生们一起积极参加各项运动项目,力争为国际教育学院荣誉而战。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留学生们凭着顽强的毅力、超常的速度和拼搏的精神,在男子100、女子100、男子400、男子800等项目中均斩获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这是我院首次举行留学生专项田径运动项目,大大激发了留学生参与比赛的热情和兴趣,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方阵入场

留学生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

留学生运动员合影

 

  

 

 

 
核发:0 点击数:9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