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我院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48 日期:2021-11-11 

    11月6—7日,由院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院“职工之家”活动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出席并参加比赛,全院16个分工会18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双团体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

    各分工会对比赛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赛前训练,比赛过程中,全队团结协作,选手们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以及欢呼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人文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医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党群二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通过比赛选手们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及交流的平台,达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目的。

乒乓球1.jpg

乒乓球2.jpg

乒乓球3.jpg

乒乓球4.jpg

乒乓球5.jpg

 

核发:0 点击数:15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