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我院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40 日期:2021-11-11 

    2021年10月30—31日我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在老农校体育馆进行,近180名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参加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活动是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各分工会之间的情谊。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三盘二胜制,分为“男双”、“女双”、“混双”。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天激情飞扬的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活动在愉快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各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工学院、行政二、人文学院、药学院分工会分获前四名。

羽毛球1.jpg

羽毛球2.jpg

羽毛球3.jpg

羽毛球4.jpg

羽毛球5.jpg

 

核发:0 点击数:15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