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我院举办教职工“贵州银行杯”篮球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48 日期:2021-11-26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由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教职工“贵州银行杯”篮球比赛活动自11月15日开始,于11月25日在体育馆圆满落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主持了开球仪式,原院长张景春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来自16个分工会代表队(男女混合赛),224名运动员,在32场比赛活动中,组织得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场场精彩,比赛热火朝天。经过激烈的角逐,党群一、药学院、行政一、医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四名。

   本次篮球比赛活动,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全体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铜职人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砥砺奋进的精神。

篮球1.jpg

篮球2.jpg

篮球3.jpg

篮球4.jpg

篮球5.jpg

篮球6.jpg

 

核发:0 点击数:13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