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我院开展2021年教职工秋季钓鱼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94 日期:2021-10-28 

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我院教职工秋季钓鱼比赛在柑子冲钓鱼场举行。本次活动主要突出“以渔会友、促进交流”的目的,共有80名教职工钓鱼爱好者参加。

上午9时整,钓鱼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稳坐钓台”,摆开阵势,拌食试漂,抛钩垂钓,动作娴熟,尽展各自绝技。选手之中有连续参加多届比赛的老选手,也有刚刚加入的新人。秋日的阳光虽不那么强烈,较长时间的坚持带来了些许的燥热,但选手们不为所动,他们用专注的神态和稳重的精神风貌演绎了又一场精彩的钓鱼比赛。

经过上、下半场共四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裁判组现场称重计量,最终评选出鱼重量前9位的选手,学院副院长张家俊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

获奖情况:

一等奖:李东、谭杨;

二等奖:刘海洋、强寿荣、凡江建;

三等奖:杨政水、杨广安、杨洋、吴永东。

学院工会将结合教职工的兴趣爱好,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钓鱼1.jpg

钓鱼2.jpg

钓鱼3.jpg

钓鱼4.jpg

钓鱼5.jpg

 

核发:0 点击数:15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