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学院办公室组织开展会议记录专题培训
日期:2022-10-28  作者:马雪  浏览量:0

10月28日午,学院办公室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会议记录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刚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明主讲,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及各职能部门办公室负责会议记录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题目为“学习有收获 认识有提升 工作有成效以规范的会议记录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分别从会议记录的重要性、会议记录的规范性、会议纪要的严肃性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会通过对不规范的会议记录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形式,提高了培训的趣味性和吸引力。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受益良多,对规范会议记录的帮助很大。

罗刚同志表示规范会议记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提高工作人员工作水平、提升学院管理效能,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学院各二级单位在今后的会议记录工作中必须要做到真实、详实、完整、准确,为规范会议记录工作,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