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我院办公室组织召开 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人) 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31  作者:  浏览量:1554

3月30日上午,学院办公室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刚主持,各职能部门综合科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校)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信息和全市党委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办公室文书科、综合科、外事办、发展规划科负责人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机要保密、公文处理、文稿撰写、信息报送、档案管理、印章管理、深化改革、外来文件办理、会务质量提升、督查督办、外事管理、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和安排,要求各二级单位要按照工作部署开展相关工作,切实推动办公室工作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最后,罗刚同志对全院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注重培养文秘工作人员,切实发挥以文辅政作用。二是落实专人负责会务管理,确保会议服务精准高效。三是建立台账精细管理外来文件督办,切实提高外来文件办结质量。

3.30  我院召开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1).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