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学院办公室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0-20  作者:杨赴为  浏览量:2405

1018日上午,学院办公室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刚、各职能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崔志钢对全面从严治党党委责任制清单、党委班子成员责任制清单和基层党组织责任制清单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监察室张文静、组织人事部崔寅翔、宣传部杨校育通报和安排了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

罗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办公室负责人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内涵与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的过程中,相关负责人要着眼于全局,并抓好细节,力求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学院办公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