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召开全院办公室主任会议
日期:2022-09-06  作者:熊景鸣  浏览量:2397

9月1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办公室主任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刚、副主任杨海昆,以及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各职能部门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龙海围绕会议记录规范性检查作了说明;文书科副科长熊景鸣针对保密排查和校友寻访工作作了部署,并对收文办理、发文办理、印章管理和年鉴工作的规范性进行了再次强调;发展规划科杨顺祥针对博士引进工作信息上报和十四五子规划编制进行了说明。

杨海昆指出,办公室具有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重要作用,是一个集综合性、服务性和协调性于一体的多功能部门,希望全院办公系统人员通力合作,促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稳步发展。

罗刚强调,办公室是学校工作“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枢纽,每项工作都要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既要保证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又要注意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既要有条不紊地千头万绪的日常工作,又要认真做好领导交付的各项应急工作;既要做好政务工作,又要努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既要草拟好各项工作计划和规划,又要注意总结和推广各项工作的典型经验。办公室工作无小事,每个文件、每个会议每个电话、每项工作,会议上相关同志作的各项工作安排,要严格按要求落实到位,不可推诿扯皮拖拉延误,加快工作节奏,提供效率和质量。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