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学院办公室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日期:2022-04-20  作者:  浏览量:2441

 

4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学院办公室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陪同并出席座谈。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项光亚院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锋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全面深入交谈。项光亚院长对学院办公室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办公室大局意识要强、团队意识要强、补位意识要强,要打造“高水平、高效能、高素质”的专职化队伍,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不断提高“办文办会”能力;同时,他也指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优化办事流程,进行流程再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满意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海英副书记要求,学院办公室要凝心聚力,协同合作,强化指导监督职责,精细化服务管理,做好学院的参谋助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