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机关总支第一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日期:2022-10-16  作者:  浏览量:237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关总支第一支部组织普通党员以视频形式在四楼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参加学院统一收看会议,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一时间学习报告重要精神。

 

在收看现场,大家精神焕发,聚精会神地通过直播大屏观看会场实况,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会后,全体党员立即展开热烈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事关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都热切期盼、满怀期待。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气势恢宏、内涵丰富、论述精辟,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激励着我们为近十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由衷振奋,备受鼓舞,对党的事业、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高标准工作态度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中。

接下来,机关总支第一支部将通过“三会一课”、学习研讨、主题征文、演讲比赛、讲主题党课等形式,深层次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内涵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WPS图片编辑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