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机关第一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2  作者:  浏览量:2969

721午,机关第一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学院B栋楼306室召开2021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锋同志主持,党支部院级领导干部张命华、杨海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罗国炳、杨汝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赵倩以及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肖松平、张文静到会指导。

会前,支委会专题研究了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安排,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动员部署。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首先由王锋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率先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个人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接受大家批评。接着,其他党员逐一对照发言,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思想上能够做到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在批评上能够直指问题,有辣味能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目标。”学院党委指导组肖松平同志点评道。

省委指导组罗国炳同志再次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到四个“明确”,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党史教育贯穿始终。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党支部工作,把特色亮点再提炼,推动会议成效走深走实,从而转化为推动学院双高校建设乃至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王锋同志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和表态发言。他提出,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提高,巩固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ac506436d31965f0b054fa071f0b57c.jpg

330049e43f68562ad9de850f54f50ac.jpg

93e8a9a249b260def9795dd9d11b2d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