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参加全国生态园林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并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33 日期:2023-12-27 
 

12月24-26日,全国生态园林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全国生态园林园艺行业产业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门头沟园举行。农学院园林技术专业桂平老师作为成员单位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由全国生态园林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主办,北京绿京华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农业大学、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5日上午,审议通过了《全国生态园林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2023讨论稿)》,在选举中,我院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在下午的全国生态园林园艺行业产业人才培养论坛上,与会代表就生态园林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与发展、高质量人才培养策略以及共同体的健康运行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全国生态园林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由46所高校、13所中职院校和行业组织机构、科研单位以及上下游企业家等共95家单位共同参与组建。该共同体以推进全国生态园林园艺产业快速发展为目标,为政府、行业、企业、院校搭建了产教深度融合的平台。作为成员单位,我院园林技术专业将推进产业深度融合,致力于培养与市场需求和产业就业结构相匹配的高素质园林技术技能人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核发:0 点击数: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