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率队赴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35 日期:2024-01-08 
 

为了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访企拓岗工作,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1月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率农学院院长朱锋钊、食用菌工程中心主任顾昌华等一行7人前往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在贵州省贵福菌业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张家俊走进鹿茸菇的智能化养菌室和出菇房,详细了解了培养优质蘑菇的温控环控条件和需要经历的成长时间阶段。随后,来到贵州省贵福菌业办公大楼一楼一同观看公司的宣传片,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参观由我校就业学生制作的羊肚菌、灵芝、鹿茸菇等食用菌标本,在实时监控屏幕上,观看灭菌室、接种室、养菌室、搔菌室、出菇室、采收室等功能室的员工在有序的工厂化生产实况。最后,在会议室与贵州省贵福菌业李敬董事长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李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的需求及科研卡脖子问题。

张家俊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人才的需求后,对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协同育人表示感谢。然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愿意与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继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本次调研走访活动,聚焦了企业发展趋势需求、人才需求、人才选用标准,听取了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及科研研究方向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搭建了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桥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核发:0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