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带队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量:39 日期:2023-12-26 
 

12月23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学生科副科长崔峰耀、办公室负责人陈祖龙一行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实地走访了海中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沪华名都国际大酒店。调研企业对陈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校企联合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各调研企业在运营状况、人才岗位需求、员工食宿环境及对实习生、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要求等方面的情况。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积极联系省内外各地市行业内优质企业,为实习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充足满意的就业岗位,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为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核发:0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