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张命华一行到东莞开展省级东西部协作示范校建设交流及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来源:对外合作部  浏览量:30 日期:2023-12-26 
 

2023年12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带领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和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一行前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省级东西部协作示范校建设交流。张命华书记一行先是参观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市机器人技术服务平台”及其校园规划建设情况。

图片1.png

而后,在该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校东西部协作示范校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主持,该校副校长刘海光,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等校领导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图片2.png

贺定修校长代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向张命华书记一行前往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东莞职院与铜仁职院交流沟通密切,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意愿。希望双方各二级单位群策群力,充分利用好莞铜协作及东西部协作示范校建设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深入推进各项协作任务建设,共同推动莞铜职业教育协作内涵的深入发展。

张命华书记对东莞职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莞铜东西部协作大政策的支持下,铜仁职院与东莞职院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取得了一系列协作成果。他希望两校以东西部协作示范校建设为依托,互补互助、互学互鉴,在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不断加大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打造可持续、可示范、可复制的东西部协作样板。

会上,两校领导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双高”建设及学校内部管理,贵州省职业教育“技能贵州”行动计划省级东西部协作示范校项目建设等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和讨论。

此行,张命华书记一行还到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考察了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并围绕跨境电商合作进行了沟通。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