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徐联赴大龙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及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4-17 
 

4月14日,在市教育局的统筹安排下,学院副院长、铜仁职教集团秘书长徐联与市教育局局长、铜仁职教集团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冉俊华及铜仁市部分职业学校负责人赴大龙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调研、访企拓岗及走访铜仁职教集团理事单位工作,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元贵,大龙开发区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一起实地考察或座谈。

考察人员一行首先来到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企业发展情况、生产工艺、生产环境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在大龙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与会企业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贵州大龙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意愿等情况。会上,徐联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合作的内容与模式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冉俊华局长和姚元贵主任分别从教育部门和大龙开发区管委会的角度就职业院校与企业校企合作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要构建校企精准对接的长效机制,定期研判校企合作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此次校企合作走访调研,进一步密切铜仁职教集团理事单位的合作联系,切实增加学生就业合作渠道,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信息,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助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深入开展。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