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光亚院长带队赴江口、印江、沿河、德江、思南县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34 日期:2023-04-04 
 

为深入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和政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3月28日-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带队赴江口、印江、沿河、德江、思南五县10余家规模以上或龙头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对外合作部部长陈明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德佳、办公室副主任曹登科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中,各县主要负责人对铜仁职院项光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校地双方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合作之花结出了累累硕果,下一步将针对此次调研内容继续加强合作,大力支持我院发展。

项光亚院长一行围绕乡村产业和人才振兴、社会服务,和市场用工需求等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县村干部学历提升及职业技能培训,致富带头人、三类劳动力等产业实用技术培训,以及“短平快”、中长期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情况及需求,并征集了与各县中职学校共建铜仁市乡村振兴学院区(县)分院的意见建议。王锋副院长针对铜仁职院办学情况和此行目的作了详细介绍,相关部门进行了调研补充说明。

最后,项光亚院长就调研合作内容一一作了回应,并指出,校地双方要继续拓展校地交流,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机制和新模式,有效提升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质量,实现“政校企”深度融合、“产学研”合作双赢。同时,并明确专人,积极主动对接,统筹规划社会服务、科研课题、技能培训等工作,争取达成更多更好的合作意向,取得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404090038.png

图片2.png

微信截图_20230404090059.png

微信截图_20230404090114.png

微信截图_20230404090128.png

 
核发:0 点击数:13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