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石龙组团来我院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 日期:2023-09-22 
 

9月21日,东莞市石龙、长安、大岭山、高埗4家人社分局及东莞京瓷有限公司、东莞市第八人民医院等8家区域内重点企业代表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我院对外合作部部长陈明菲主持座谈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铜仁职院办学宣传视频和东莞市石龙镇宣传视频,陈明菲介绍了我院基本办学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加深两地校企双方相互了解,找准合作共赢点,围绕人才培养任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建立长期、稳定有效的合作机制,实现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

东莞市石龙、长安、大岭山、高埗人社分局负责人、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地及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表示将进一步整合企业优势资源,拓展合作空间,增加合作项目,扩大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在交流中,各二级学院及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开展深度合作,如何发挥校企优势资源,如何采取具体有力措施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1.png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