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院妇联开展“小手拉大手 学讲普通话”活动
作者:  来源:妇联  浏览量:817 日期:2023-09-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提升我院妇女儿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和质量,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我院妇联于9月9日下午在妇女之家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学讲普通话”亲子活动,活动由院妇联副主席徐瑶主持,部分教职工携子女参加。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欢乐竹兜跳》热身活动,《小兔子开铺子》手指游戏,《看见水果我会说》《逛水果园》《逛动物园》《逛蔬菜园》等趣味互动游戏,家长和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活泼欢快。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全院妇女儿童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文明语、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

微信截图_20230911171338.png

微信截图_2023091117135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