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市2023年“两品一械”监管监测及稽查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769 日期:2023-09-11 

9月11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铜仁市2023年“两品一械”监管监测及稽查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药品总监曹德卫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泳主持,来自全市“两品一械”监督管理系统的7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张家俊副院长致欢迎辞,感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欢迎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他表示,在我院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验收的关键时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本次培训班交给我院承办,充分显示对我院办学的高度认可,我院将全面贯彻以学员为中心的培训理念,为大家提供教学组织、后勤保障等坚强保障,力争办出学员满意的培训。

曹德卫总监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两品一械”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讲求学习方法、遵守学习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努力提升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的用药用械用妆安全。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邀请我院专家教授及行业专家进行授课,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讨论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

555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