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819 日期:2023-09-11 

9月10日晚,工学院在寅亮厅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工学院总支书记周章明、院长王先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昌智、副院长李劲松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李劲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王先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新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诚挚的祝贺,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及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并对2023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热爱祖国,做伟大祖国的信仰者;二是强健体魄,做自己身体的掌控者;三是相信自己,做未来人生的创造者。会上,教务科和学生科就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学生日常管理规定作了介绍

会上,周章明对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生活模式,由家庭生活转为集体生活,做到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提高;二是要迅速制定学习目标,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做到自律自省、自重自爱、自警自励;三是要关心国家的发展变化,熟悉时代对我们大学生的要求,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2023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新同学

微信图片_20230911151827.jpg

图1  工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911151616.jpg

图2  工学院参会领导

微信图片_20230911151544.jpg

图3 全体起立唱国歌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