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开展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9 日期:2023-09-01 

9月1日,我院在寅亮厅开展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现场聆听。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关振平主讲。

关振平以“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为引,阐述了市委三届五次全会以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扣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全力推动“七个生态”建设,大力发展“六大主导产业”,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踔厉奋发、锐意进取,谱写出了产业强、生态美、百姓富、社会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铜仁新篇章。

讲座详实生动,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DSC_3724.JPG

DSC_3722.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