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 | 1金2银!农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赛 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138 日期:2023-09-01 

我敢闯,我会创!备受青年群体关注的“建行杯”第九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赛决赛于2023年8月16日至8月18日在贵州大学盛大开幕。这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赛事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在本届大赛中农学院共3支项目团队入围省赛决赛路演,获得1金2银的好成绩。其中净山羊菌-西南山地特色生态羊肚菌产业的实践者获得职教赛道金奖;雪花“贵”牛——贵州土黄牛生产高端雪花牛肉的引领者获得职教赛道银奖;贵土净养——深耕种养循环,引领贵州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农学院高度重视此类大赛,提早部署、精心组织,自去年11月备赛工作启动以来,先后开展政策解读、动员培训、校内选拔、赛前打磨、路演集训等系列工作,不断完善和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备赛期间,学院领导为参赛团队加油打气,对大赛项目培育、选拔、打磨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学院将继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和动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推动“思创融合、专创融合、产教融合”,积极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深度培养学生“敢闯”意识和“会创”能力,不断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净山羊菌-西南山地特色生态羊肚菌产业的实践者项目团队

图片4.png

雪花“贵”牛——贵州土黄牛生产高端雪花牛肉的引领者项目团队

图片5.png

贵土净养——深耕种养循环,引领贵州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团队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