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开展期初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209 日期:2023-09-01 

8月28日,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温呈祥、办公室主任吴飞、教务科张晋源等组成期初安全排查小组,对农学院教学大楼、实验实训室、实训基地等教学实训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工作内容包括教学楼的安全隐患、实验实训室用水用电安全、实训基地用电安全等方面。排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首先排查了办公区域、教学楼周边等场所,发现下水道个别地板损坏,当即反馈保卫处进行维修,接着排查实验实训室的安全隐患,对涉及可能运用危险实验用品的实训室重点检查,温呈祥向相关实验管理员强调,实验实训安全是教学活动的重中之重,需做好实验实训室、实训基地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对一些做得不当的地方做出了整改要求;最后,检查小组排查了农业示范园、设施大棚等基地,对于实训基地的作物管理、仪器设备摆放进行了细致检查,并要求相关基地管理员做好维护保持。总体来说,农学院教学实训场所存在安全隐患较小,将进行常态化的排查和维护。

此次安全排查,是新学期期初工作的必要环节,强化了实验实训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也为本学期的实验实训教学活动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图片6.png

图片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