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关工委到帮扶村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2733 日期:2023-06-01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加强对留守儿童、困境青少年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5月28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胜修一行到我院定点帮扶的松桃县沙坝乡红沙村、天星村、界牌村开展“爱心迎六一·快乐共成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分别到沙坝乡红沙村、天星村、界牌村慰问部分留守儿童,并送去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高尚的品德,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1.png

到天星村慰问留守儿童

图片2.png

到界牌村慰问留守儿童

图片3.png

到红沙村留守儿童家中走访慰问

随后,杨胜修一行到界牌村葡萄产业基地进行调研,关工委副主任谢光新对葡萄施肥管理进行了培训,省级技能大师、省级科技特派员梁玉勇对葡萄管护进行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对葡萄的管护能力。

图片4.png

到界牌村葡萄产业基地进行调研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